第八屆畢業典禮~原知.原味     第八屆畢業典禮在小朋友及各位爸爸媽媽的期待中拉開了帷幕,孩子們懷著緊張、期待、興奮的心情為大家帶來了一場以原住民為主題的畢業饗宴,孩子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可圈可點,這是他們在新惠幼每一天的工作中點滴累積的結果!       珍重再見!面對哥哥姐姐即將畢業踏上新的征程,我們既有不舍,也有惆悵,但更多的還是高興和欣慰。我們為哥哥姐姐的成長自豪,為他們的將來祈禱!   美麗主持人~Joanna老師、慧櫻老師  開場舞《賽夏族迎賓曲》,很有原住民的feel吧~   畢業報告~這是爸爸媽媽帶我實地研究、考察;老師帶我一起總結分析的成果(人生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我們好緊張!) 我們可是每一族的頭目哦~    “弟弟妹妹,珍重再見!你們一定要加油哦!”   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我們會無比珍惜!   園長媽咪的致辭激勵我們會變得更勇敢呢! 舞會開始嘍~大家快來加入我們吧!   美麗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   七個小矮人及可愛的小動物們   畢業典禮圓滿結束,大家明年見 -新北市私立新惠幼幼兒園新北市私立新惠幼幼兒園首頁關於新惠幼學校起源|關於新惠幼蒙特梭利教育理念|關於新惠幼蒙特梭利教育特色|關於新惠幼預約參觀流程|關於新惠幼入學須知說明|關於新惠幼活動預告園長的話家長園地課程花絮照片影音校園點滴學校公告行政部|學校公告教學部|學校公告線上報名活動報名蒙特梭利親子體驗營|活動報名棉花糖姊姊說故事|活動報名
 
帳 號
密 碼
 
服務專線
02-29209603
02-29238779
分享給我的朋友: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Tiwtter 
校園點滴    Diary
 
第八屆畢業典禮~原知.原味
日期:2019-05-31  |  回日記分享列表

第八屆畢業典禮~原知.原味

     第八屆畢業典禮在小朋友及各位爸爸媽媽的期待中拉開了帷幕,孩子們懷著緊張、期待、興奮的心情為大家帶來了一場以原住民為主題的畢業饗宴,孩子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可圈可點,這是他們在新惠幼每一天的工作中點滴累積的結果!

       珍重再見!面對哥哥姐姐即將畢業踏上新的征程,我們既有不舍,也有惆悵,但更多的還是高興和欣慰。我們為哥哥姐姐的成長自豪,為他們的將來祈禱!

 

 

 

美麗主持人~Joanna老師、慧櫻老師

 

 

開場舞《賽夏族迎賓曲》,很有原住民的feel吧~

 

 

 

畢業報告~這是爸爸媽媽帶我實地研究、考察;老師帶我一起總結分析的成果(人生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我們好緊張!)

 

我們可是每一族的頭目哦~

 

  

 

弟弟妹妹,珍重再見!你們一定要加油哦!”

 

  

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我們會無比珍惜!

 

 

 園長媽咪的致辭激勵我們會變得更勇敢呢!

 


舞會開始嘍~大家快來加入我們吧!

 

  

美麗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

 

  

七個小矮人及可愛的小動物們

 

  

畢業典禮圓滿結束,大家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