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惠幼官網~12月活動(寶貝當家)這一學期孩子們藉由故事、工作、歌曲,學習到了許多原住民的文化,在寶貝當家那天,他們利用親手製作的原住民美食,由大班小朋友擔任小小服務生,將學習到的成果呈現在家長面前!每位孩子在寶貝當家那天都能學習到如何為他人服務、能動手製作好吃的佳餚是大家最投入的工作;晚上的買賣活動也能讓孩子們練習如何計算費用,熱情的表演或叫賣都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最後活動的結餘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我們的孩子在歡慶之餘,也能真正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悅!在活動當天感謝家長呼朋引伴的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夜晚! 白天,大家一起為了晚上的攤位做準備,就算是小班的孩子也不例外! 最好吃的石板串燒快來買唷!中班的孩子一邊羨慕哥哥姐姐一邊期待所幫忙的餐點能夠賣光光! 透過總舖師的練習,挑菜、洗菜、切菜、刨皮已經難不倒我們了! 溫馨的餐桌也需要我們的努力 最認真的服務生已經準備完畢!恭候大家的到來! 每個攤位也都準備好了!晚上會有許多的客人來光臨嗎?好緊張唷! 這次,除了有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攤位外,也有家長認養愛心攤位,為這次的活動一起盡一份心力! 歡迎光臨!請讓我為您帶位吧! 叫賣聲、歡呼聲、敲竹筒的咚咚聲、開心的笑聲此起彼落,小小的戶外廣場頓時變成最熱鬧的市集!在外面叫賣不夠!我們的服務生還熱情的到教室裡推銷。大家不怕生、努力的神情是不是很棒呢!除了有好吃的餐點外,還有孩子們的原住民歌曲表演,希望爸爸媽媽與我們一起同樂!感謝爸爸媽媽的打賞!讓我們的義賣所得能夠更加豐收! 今年寶貝當家活動順利結束,感謝大家的努力與辛苦!讓我們期待明年再見吧!這次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園長媽媽也發揮愛心將費用化零為整的捐贈給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與我們一樣有好的受教環境!-新北市私立新惠幼幼兒園新北市私立新惠幼幼兒園首頁關於新惠幼學校起源|關於新惠幼蒙特梭利教育理念|關於新惠幼蒙特梭利教育特色|關於新惠幼預約參觀流程|關於新惠幼入學須知說明|關於新惠幼活動預告園長的話家長園地課程花絮照片影音校園點滴學校公告行政部|學校公告教學部|學校公告線上報名活動報名蒙特梭利親子體驗營|活動報名棉花糖姊姊說故事|活動報名
 
帳 號
密 碼
 
服務專線
02-29209603
02-29238779
分享給我的朋友: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Tiwtter 
校園點滴    Diary
 
2018新惠幼寶貝當家
日期:2018-12-31  |  回日記分享列表

新惠幼官網~12月活動(寶貝當家)

這一學期孩子們藉由故事、工作、歌曲,學習到了許多原住民的文化,在寶貝當家那天,他們利用親手製作的原住民美食,由大班小朋友擔任小小服務生,將學習到的成果呈現在家長面前!
每位孩子在寶貝當家那天都能學習到如何為他人服務、能動手製作好吃的佳餚是大家最投入的工作;晚上的買賣活動也能讓孩子們練習如何計算費用,熱情的表演或叫賣都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最後活動的結餘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我們的孩子在歡慶之餘,也能真正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悅!
在活動當天感謝家長呼朋引伴的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夜晚!

 

白天,大家一起為了晚上的攤位做準備,就算是小班的孩子也不例外!

 

最好吃的石板串燒快來買唷!中班的孩子一邊羨慕哥哥姐姐一邊期待所幫忙的餐點能夠賣光光!

 

透過總舖師的練習,挑菜、洗菜、切菜、刨皮已經難不倒我們了!

 

溫馨的餐桌也需要我們的努力

 

最認真的服務生已經準備完畢!恭候大家的到來!

 

每個攤位也都準備好了!晚上會有許多的客人來光臨嗎?好緊張唷!

 

這次,除了有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攤位外,也有家長認養愛心攤位,為這次的活動一起盡一份心力!

 

歡迎光臨!請讓我為您帶位吧!


 叫賣聲、歡呼聲、敲竹筒的咚咚聲、開心的笑聲此起彼落,小小的戶外廣場頓時變成最熱鬧的市集!


在外面叫賣不夠!我們的服務生還熱情的到教室裡推銷。大家不怕生、努力的神情是不是很棒呢!


除了有好吃的餐點外,還有孩子們的原住民歌曲表演,希望爸爸媽媽與我們一起同樂!


感謝爸爸媽媽的打賞!讓我們的義賣所得能夠更加豐收!

 


今年寶貝當家活動順利結束,感謝大家的努力與辛苦!讓我們期待明年再見吧!


這次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園長媽媽也發揮愛心將費用化零為整的捐贈給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與我們一樣有好的受教環境!